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

如何從維也納機場直達布拉格

Student Agency 公司的車蠻舒服,而且服務也很不錯,出維也納機場即是公車站,面對車站最左邊的9號月台(st. 9) 是 Student Agency 的月台。

出發: Wien, SchwechatAirport Bbf., st. 9
抵達: Praha, UAN Florenc

往布拉格的車,終點站在布拉格佛羅倫斯車站,中間會在 Brno 停一下,搭同一台即可,不需要換車。一個人 24 歐元。


車上有車掌小姐,維也納到布拉格我們遇到的那位會說英文。

有電影可以看,像統聯這樣,車掌小姐會發耳機,座位旁邊有頻道可以選,可以選到捷克發音,也可以選到英文發音,不想看電影也可以選音樂頻道。 

耳機發完,車掌小姐會問要喝什麼飲料,有咖啡、卡布其諾、熱巧克力、茶,塑膠免洗杯裝。

車很舒服,服務也好,所以能搭 Student Agency 的話,我們儘量搭它們的。

買票的話,可以在 Student Agency 的網站上刷卡購買,不用註冊就可以買,要填 email,買到會寄 email 給你。

驗票有兩種方法,

1. email 裡有 Reservation Code, 你可以在網站上點 Sign In,然後輸入 Reservation Code, 然後印出紙本的票,上車時給車掌小姐看。



點 reservation code 旁的小圖示,可列印車票。




2. 或是你可以用手機收 email,驗票時直接給車掌小姐看手機。手機收email 先在台灣收下來,或是人已經在國外了就想辦法用 wifi 收吧,手機漫遊非常非常貴。

我們有一趟是出國後才買,沒辦法列印,就直接給車掌小姐看手機,看到別人這麼做,我們才這麼做,OK的。

另外,從後門上車,大的行李不用另外收費,我們在捷克搭的其他家的公車,大行李是要買票的。


沒有留言: